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临猗政法委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3-16 09:55

运城长安网讯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临猗县委政法委以“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科学防疫、珍惜生命”为主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倡导广大干部群众科学防疫、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增强法治观念,提高自觉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1584323884554616.jpg

3月10日,该县委政法委工作人员深入合欢社区防疫服务点开展防疫防邪宣传活动。合欢社区网格员、反邪教志愿者和包联单位工作人员积极向小区居民宣传省、市、县防疫工作相关政策要求和防范措施,利用喇叭滚动播放、楼道消毒、扫健康码、群众出行等时机,宣传普及防疫科学知识、反邪教知识和有关反邪政策法规等,倡导居民防疫期间警惕邪教借疫情造谣生事,清醒认识邪教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性,巩固防疫防控成果,引导群众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这场硬仗。

1584323969355651.jpg

活动期间,该县委政法委向乡镇、社区防疫服务点共发放防邪宣传册2000余份、宣传袋2000余个、张贴宣传画100余套。同时,利用新媒体等网络平台进行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通过活动开展,有效地挤压邪教在基层滋生的空间和土壤,为全县疫情防控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四个临猗”建设创造科学、文明、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