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河津市公安局“一门通办”业务全面启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3-23 15:48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张卓瑞) 3月12日,山西省公安厅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发布全省公安系统推出“一门通办”的改革服务便民举措,河津市公安局立即召开会议,迅速传达贯彻,积极安排落实。

1584949869620029.jpg

  根据省厅“一门通办”的具体要求,河津市公安局“一门通办”的专班领导党委副书记段都督积极协调安排,抽调专门力量与各派出所进行对接。治安大队综合中队指导员吕润霞和交警大队多名业务骨干,到各派出所进行系统安装、调试及线下培训,确保每个业务民警都能迅速掌握。并在市局治安支队、交警支队和警务保障室的多方协调下,完成授权、调配设备,圆满完成了交警业务的开展工作。

1584949890653925.jpg

  目前,河津市10个派出所均可无差别的办理交通类补换领行驶证、补换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非营运车非现场不计分交通违法行为处理等17项业务。“一门通办”便民举措真正让群众到公安机关办事不找警种、不分区域、一次办成,做到“只进一个门、办结所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