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万荣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复工复产法律服务大型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4-07 11:05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潘戈  卫丽茹)近日,万荣县司法局联合县工信局、县中小企业局和县混凝土外加剂协会组织编订了《万荣县复工复产法律服务手册》,在全县开展了复工复产法律服务大型宣传活动。

1586228947116324.png

县司法局法律援助志愿服务队在中医院门口向过往的路人分发防疫法律宣传单,解答复工复产法律问题。


  活动中,县司法局法律援助志愿服务队40余名执业律师和法律服务工作者深入山西鸿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山西佳维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集中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和企业复工复产法律知识宣传活动,并就疫情期间涉法涉诉问题开展了座谈式解答。从法律政策宣讲、法律风险防范等方面为企业复工复产进行了法治体检,助力企业解难题、防风险、保经营、促发展。

1586228969452022.png

双庆所律师对企业进行法治体检,开展座谈式解答。


  县工信局、县中小企业局和县混凝土外加剂协会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到全县规模以上的企业、中小企业以及外加剂企业进行了走访,发放《万荣县复工复产法律服务手册》2000余册,确保企业管理人员人手一册,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法律指引,为万荣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1586228990349566.png  

  

万荣县混凝土外加剂协会为佳维新材料公司发放《复工复产法律服务手册》。

1586229004846900.png

县工信局深入各规模以上企业进行走访,解答复工复产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