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芮城交警走进辖区积极开展“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5-25 08:56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快递公司电动车驾驶人文明交通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22日,芮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走进辖区申通快递公司,积极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活动。

1590368305789468.jpg

活动中,民警通过张贴交通安全挂图,向企业负责人和快递骑手们发放《交通安全知识读本》等方式,面对面告诫大家在日常派送工作中,务必要戴好头盔,摒弃驾驶陋习,养成遵规守法文明驾驶的良好习惯。

1590368327503173.jpg

芮城交警温馨提示:广大驾驶人、乘车人,为了您和家人安全,无论是驾乘摩托车还是电动车,无论是在车辆前排还是车辆后排,请您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规范使用安全带。(张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