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警企合作“一盔一带” 垣曲交警走进邮政进行摩托车头盔发放仪式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6-02 10:24

  

1591064758136695.jpg


运城长安网讯 为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进一步提升全县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5月29日,垣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垣曲县邮政分公司开展警企合作“一盔一带”垣曲邮政摩托头盔发放仪式。


1591064777161884.jpg


  发放仪式上,交警大队指导员宁保国就发放仪式的重要性和目的进行了介绍,并对参加发放仪式的人员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培训。提醒驾乘人员一定要佩戴好安全头盔、系好安全带。同时,呼吁驾乘人员要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在出行中,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自觉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和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