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平陆持续开展“一盔一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6-03 09:48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为强力遏制骑乘摩托车不戴头盔、驾乘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6月2日,平陆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当前道路的实际情况,持续开展“一盔一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全力保障广大群众交通出行安全。

1591148948640195.jpg

行动中,大队通过统一安排部署,集中警力,科学布置执勤点,在百大岗、公安岗等重点路口设立“一盔一带”交通违法整治点,对过往的摩托车、三轮车、电动自行车等驾驶人员是否佩戴头盔,对汽车司乘人员是否系好安全带等行为进行了检查劝导。期间,执勤民警对摩托车无牌无证、骑乘摩托车不戴头盔、驾乘汽车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予以查处打击,切实形成严査、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在整治过程中执勤民警加强对违法当事人宣传教育力度,告诫驾驶人要提高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坚决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1591148984308214.jpg

此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50人,警车4辆,查处摩托车无牌无证交通违法12起,不系安全带交通违法4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