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河津交警组织学生观看“六一线上交通安全体验课”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6-03 11:0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卓瑞)为了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增强未成年人“知危险,会避险”的交通安全意识,守护少年儿童平安健康成长。

1591153476600610.jpg

  六一儿童节当天,河津市交警大队组织辖区各学校学生,集中观看了由部局指导,公安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中国交通频道共同主办的“知危险,会避险”2020年六一线上交通安全体验课活动。

1591153498339423.jpg

  体验课围绕“一盔一带”、斑马线安全出行、汽车周围盲区等交通安全常识为主题,通过科学研究、视频播放等形式,不仅让学生掌握了基本交通安全知识,更让他们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提高“知危险会避险”的自我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