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点赞! 家门口的“一门通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6-11 17:27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张卓瑞)“一门通办”综合服务真是老百姓家门口的贴心服务。近日,在河津市柴家派出所户籍室,正在办理交管业务的群众高先生对民警李宁连连称赞。

1591867805720663.jpg

前几天,高先生还在为处理交通违章的问题犯愁,他的私家车马上就要到年检时间了,但他一直脱不开身去处理违章,他白天基本都要在村子里干活,等忙完了赶到车管所,工作人员也都下班了。

“你可以去柴家派出所办!全省派出所全面启动出入境、交管、户政“一门通办”综合服务,咱们微信“群防群治”群里柴家派出所天天在宣传”。朋友给出的建议让他不敢相信,派出所都可以办交管业务了?抱着试试看的心态,6月5日,高先生带着驾驶证来到柴家派出所,没想到还真就办成了,他违章的罚单当场被处理完毕。

1591867827993083.jpg

柴家派出所自启动“一门通办”综合服务以来,组织民警进行业务培训,开展微笑服务活动,方便群众在派出所就近办理27项出入境、交管、户政业务,实现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方便又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