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闻喜公安局考核组逐一到各战区验收“反电诈”宣传攻坚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7-01 09:06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郭鑫)近期,闻喜公安局打击治理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力度不减,在“反电诈·护万家”宣传攻坚的道路上勇于突破、敢于创新。5月11日,闻喜县公安局统一部署“反电诈·护万家”宣传攻坚行动后,各战区参战民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降低了全县网络新型诈骗案件的发案数、财产损失数。为进一步保证各战区反诈宣传工作做实、做细,达到预期要求,局党委派出考核组对各战区宣传攻坚行动进行全面考核验收。

1593565885922538.jpg

反诈宣传的验收工作分两步走,先由包战区局领导验收合格后,再由公安局反诈宣传工作考核组进行验收。

1593565930578187.jpg

验收方式严,考核组验收采取随机抽查,入户回访和电话回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验收标准高,考核组要求各战区的宣传质效必须达到全覆盖零空白。下一步,闻喜公安将进一步结合实际探索建立反诈宣传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的长效机制,坚持打防并举以防为主,继续努力推动反诈宣传向纵深发展,营造全民识诈,全民反诈的良好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