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你只管乘风破浪 我们为你保驾护航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7-08 09:13

运城长安网讯  为确保高考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给全县2个考点和一个隔离考点1481名考生营造一个平安、稳定、安心的考试环境,夏县公安及早谋划、多措并举、细化措施,尽心尽力为考生服务,全心全意为高考护航。


1594170969656884.jpg


  高考前夕,治安大队主动与考点学校联系,督促指导学校配齐配全保安人员和防护器械,指导学校因地制宜在考点门口完善安全控制区域,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确保考点安全;同时通过新媒体平台广泛发布温馨提示,提醒广大考生备齐证件,轻松上阵,倡导广大群众“绿色出行”,积极参与自主护考。


1594170992133300.jpg


  高考第一天,治安大队、巡特警大队、派出所及交警大队协同作战,共出动警力50余名,分赴夏县中学、夏县第二中学、夏县职业中学以及各个交通管制点开展安保工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胜利前往各点进行现场指导检查。参战民警全面加强对考点及周边区域的巡逻防控及高峰时段的护考工作,确保学校师生及家长“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坚决防止发生影响高考安全的重大事件。

交警大队进一步加大路面执勤警力投入,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静音出行,同时加强交通指挥疏导,确保高考出行路线畅通。同时,在各个考点设置了便民服务站,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对执勤中接到的考生及家长报警、求助的,第一时间提供帮助,全力为考生创造平安和谐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