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夏县公安圆满完成2020年高考安保任务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7-09 09:45

  运城长安网讯  在新冠肺炎疫情这个特殊形势下,2020年高考牵动着社会各界和千万家长的心。7月7日上午,夏县莘莘学子在亲朋好友的加油祝福声中走进考场。夏县公安局各警种相互协作,全力以赴做好考点内外的现场安保、周边交通秩序管理、社会面管控,圆满完成了2020年高考安保任务,受到党委政府、全体考生、教师、家长及社会各界的赞誉。


1594259419418040.jpg


  为圆满完成2020年高考安保工作,夏县公安局周密部署,提前谋划,认真制定了《2020年高考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和《2020年高考期间突发案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成立了高考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安保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严密落实高考安保工作措施,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1594259463449344.jpg


  安保中,执勤民警工作明确,各负其责,紧紧围绕试卷押运、通道安检、周边巡逻防控、交通管理、噪音防控等,严格实行安保工作责任制度,并对考生及家长的各类报警求助及时反应,全力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交警大队根据考点交通实际情况,采取分时段限行、限速缓行等管理措施,引导车辆有序通行,同时在各考点安排警力,在考点周边设置告示牌,维护考点学校附近交通秩序,确保考务车辆和送考车顺利通行;巡特警大队加大对考点周边的巡逻力度,提高街面见警率,注意发现可疑车辆及可疑人员,切实维护考点周边治安秩序。


1594259491351090.jpg


  通过全局民警的通力协作,紧密配合,充分保障了道路安全畅通、考点治安秩序良好、考场秩序井然,未发生任何影响高考秩序的案事件,真正实现了“平安高考”的护航目标。(仝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