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永济司法局举办“文明乡村 法治护航”暨民法典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7-09 15:58

运城长安网讯  7月7日,永济市委依法治市办公室、市司法局组织市法学会法治文艺宣传队、永济农商银行蒲州支行到蒲州镇孟盟桥村举办了“文明乡村法治护航”民法典文艺演出和法治宣传活动,用人民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喜欢看的方式,将法治文化大餐送到群众身边。

节目以眉户、道情、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宣传了民法典知识,寓教于乐,受到了群众的欢迎。演出的举办,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展了民法典宣传教育,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对民法典这部法律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了解。


演出现场,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手册和宣传物品,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学法守法用法的意义,使法治观念深入人心。接下来,演出还将在其他镇、街道陆续开展,让民法典尽快走进百姓心中,努力在全市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