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市反邪教宣讲团到稷山开展教育宣讲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0-07-09 16:50

DQ4A9761.JPG

DQ4A9732.JPG

  运城长安网讯(记者 古红军 王俊晰)根据省委政法委、市委政法委统一安排,7月9日,市反邪教宣讲团到稷山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邀请运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罗红伟进行授课。市委政法委反邪教协调科科长贾卫民,稷山县各乡(镇)、社区服务中心政法委员、综治专干和村主干,反邪教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稷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廉国锋主持活动。

DQ4A9730.JPG

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罗红伟

  活动中,罗红伟从反邪教工作当前所面临的形势以及当前政策和法律适用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对基层单位做好今后反邪教工作具有很强指导作用。

DQ4A9768.JPG

稷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廉国锋  

DQ4A9747.JPG

市委政法委反邪教协调科科长贾卫民

  此次宣讲活动,提高了基层干部对邪教组织危害性和当前反邪教形势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反邪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反邪、防邪的意识和能力,增强了处置邪教案件的能力和水平,为平安运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