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市反邪教宣讲团走进党校“中青班”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0-07-10 16:33

DQ4A9790.JPG

DQ4A9798.JPG

  运城长安网讯(记者 王俊晰 崔志攀)根据省委政法委、市委政法委统一安排,7月10日,市反邪教宣讲团走进市委党校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并邀请市委政法委维稳指导科科长张海彦为大家授课。市委政法委反邪教协调科科长贾卫民,市委党校“中青班”学员等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DQ4A9783.JPG

  活动中,张海彦以“准确认识把握反邪教斗争形势,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为题,深入介绍了反邪教工作的基本情况、机构由来,深刻分析了反邪教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等特点,围绕邪教产生的原因、邪教与宗教的本质区别及其危害、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并结合当前我市反邪教斗争形势以及干部队伍如何与邪教开展斗争进行了详细宣传讲解。

  宣讲结束后,“中青班”学员纷纷表示受到一次深刻的反邪教育,牢固树立了反邪教意识,充分认识到了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参与反邪教斗争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筑牢基层反邪教的牢固防线,为平安运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