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芮城公安局开展客运 货运驾驶员禁毒承诺书签订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7-17 11:24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李洁)为进一步推进“净边2020”和毒驾治理专项行动,严防辖区客运、货运驾驶员吸毒贩毒,发生毒驾、肇事肇祸,并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7月9日,芮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交警大队和县交通局、运管所密切配合,组织300余名客运、货运驾驶员集中开展禁毒知识宣传培训活动,并签订《禁毒承诺书》。

1594956618725898.jpg

活动中,芮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杨亚峰就当前禁毒形势、毒驾的危害、禁毒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组织驾驶员在“一网通一次办”交通违法学习教育平台进行了学习和考试。交警大队、交通局、运管所与到场的客运、货运驾驶员签订了《禁毒承诺书》。

1594956618329989.jpg


1594956618161933.jpg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签订《禁毒承诺书》300余份,有效地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驾驶员们纷纷表示,保证远离毒品,抵制不被毒品侵害,同时,从现在做起,不吸毒、不种毒、不制毒、不贩毒,坚决和毒品违法犯罪作斗争,举报身边涉毒行为,共筑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