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永济公安全力以“护”!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7-21 09:26

火热的七月
飞扬的青春
2020年7月
我们告别了高考
又迎来了中考
每个重要时刻
永济公安从不缺席

运城长安网讯  2020年中考如约而至,永济公安提前部署,超前谋划,全力备战2020年度中考安保。为切实做好中考期间各项安保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安静和谐的考试环境,该局提前安排,细化方案,成立中考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抽调警力紧盯安全保密环节,提升巡逻防控等级,持续加强考点周边治安检查和隐患整治,开启中考“护航模式”。

1595295219549901.jpg

每个考点周边都有永济公安坚守的身影

烈日当空,酷暑难耐。面对炎热的天气,永济公安全体民警辅警怀着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畏辛劳、坚守岗位,积极主动的为广大考生提供便利服务,力争为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祥和的考试环境。

1595295244695819.jpg

中考期间,请广大驾驶人提前规划行车路线,出行时尽量错开考试时间或避开考试区域,保证考点周边道路畅通;同时,途经考场、考点、考区时请不要乱鸣笛,以减少噪音对考试的干扰;途经考点附近的车辆,也要注意减速慢行,尽量避让考生。为考生们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让我们一起为中考学子加油!

鹰击长空,试与群雄相争
以梦为马,不负佳期韶华
今天付出的汗水
都将变成未来的礼物
永济公安祝每一位考生
都考出好成绩
加油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