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闻喜政法委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7-22 17:48

1595411411489134.jpg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夯实反邪教工作基层基础,提升基广大人民群众识别邪教、防范邪教的能力,7月22日,闻喜县委政法委、县妇联在桐城镇下邱村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构建和谐、促进发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县委政法委、县妇联相关工作人员,桐城镇各村妇女主任参与活动。

  

1595411520834740.jpg


活动采取现场宣讲、张贴横幅、设立版面、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和宣传单、入户宣传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宣讲过程中,工作人员就邪教的本质、特征、危害和防范措施,以及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反邪教工作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以案释法,进一步增强了宣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本次反邪教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大家纷纷表示,邪教是危害国家安全、破坏社会和谐、损害群众利益的“毒瘤”,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争当反邪教工作的宣传者、倡导者、实践者,在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中筑牢反邪教“防火墙”,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