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临猗“文化墙”打造社区宣传亮点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7-28 11:26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宋新莉)为提升社区居民精神文化水平,大力宣传禁毒、“三零”社区创建、志愿服务等各项重点工作,近日,临猗县社区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以打造墙体彩绘为切入点,在部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绘制了一面面创意墙绘,打造独具特色的文化景观。

1595906846902952.jpeg

禁毒宣传、“三零”社区创建等工作是各社区近期宣传的重点,通过在街巷路口拉横幅、LED屏上显示、发放单页等宣传方式基础上,社区服务中心则另辟蹊径,积极创新宣传形式,达到了理想的宣传效果,新颖的宣传方式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1595906878808642.jpeg

目前,悬挂条幅350条,宣传栏13个,黑板报11块,所有电子屏24小时滚动,签订责任书15000多份,绘制16幅公益性宣传画,约210平米。

1595906898436959.png

今年,社区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致力于整合全社区资源,最大限度发挥志愿服务作用,通过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让文明实践“飞入寻常百姓家”,让文明之风吹进美丽新临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