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平陆交警开展货车超限超载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8-04 09:28

运城长安网讯 (记者 王俊晰 通讯员 杨云)为持续推进“减量控大”工作深入开展,结合“三零”单位工作创建,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8月3日,平陆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整治行动。

1596504548561332.jpg


1596504571885785.jpg

民警在黄河大桥省际执法检查站,重点查处货运车辆超载、超限、非法改装等重点违法行为,切实做到发现一起,依法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坚决实行“零容忍”。同时,民警在查处间歇对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使驾驶人认识到超限超载、非法改装车辆的危害性,教育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确保安全驾驶、文明营运。同时提醒驾驶员驾驶车辆4个小时后必须休息20分钟,避免发生因疲劳驾驶而引发的交通事故。截止当天12时,民警共查处超载违法行为2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