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平陆交警组织召开货运企业“隐患清零”约谈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8-06 08:45

运城长安网讯 (记者 王俊晰 通讯员 杨云)为抓好辖区重点车辆源头管理工作,消除交通事故安全隐患,进一步推进“减量控大”工作,扎实开展“三零”单位创建,为辖区群众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出行环境。8月5日,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辖区驰达、好运来、宏翔等重点运输企业开展约谈会,完善隐患“清零”工作。

1596674813932126.jpg

会上,大队民警通报了近期辖区企业重点车辆多次违法未处理、未年检、未报废车辆及存在的隐患问题,结合“减量控大”工作实际,向企业负责人分析了当前重点车辆安全管理的严峻形势,就重点客货运车辆存在的隐患进行分析探讨,并要求相关运输企业迅速整改,督促重点车辆驾驶人及时处理交通违法行为,按规定完成隐患清零工作。同时,民警要求各运输企业负责人要对企业内部安全管理、车辆状况等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整顿,经常性的加强驾驶人安全教育,始终做到谨慎驾驶,安全行车坚决消除各类隐患,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最后,各运输企业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严格按照大队要求,尽早完成交通违法“清零”工作。同时加大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建立交通违法监管机制,切实降低交通违法率。避免发生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