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盐湖区全民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周来了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8-06 15:54

       运城长安网讯  为深入推进“三零”创建工作,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针对目前网络电信诈骗犯罪案件持续高发,打击治理难度大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形成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共同抵制的社会氛围,盐湖公安分局决定从8月5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周的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专项宣传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主要以与群众零距离、面对面宣传为主,根据网络电信诈骗案件的发案区域和发案特点,采取城乡派出所与机关科室联合,局领导包片分工,全警参与捆绑作业,结合“千名民警进万家”活动,落实进社区、进家庭、进企业、进街巷、进场所、进网络“六进”宣传,同时与街道、社区、村委会、小区物业等基层组织一起联合开展,真正让辖区所有居民了解熟知网络电信诈骗的种类、特点,提高防范意识,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