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河津市公安局:共筑禁毒防线 禁毒警钟长鸣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8-06 16:0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卓瑞)按照河津市禁毒委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河津禁毒工作,河津市公安局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开展禁毒工作,持续营造打击涉毒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确保社会治安稳定。

1596701032166641.jpg

  8月3日,河津市禁毒大会在赵家庄乡北里村召开,会后河津市公安局樊村派出所、下化派出所、柴家派出所以及小梁派出所民警来到209国道樊村段沿路两边门店进行毒品排查宣传活动,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认清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积极举报涉毒线索,坚决与涉毒行为作斗争。禁毒排查宣传活动共检查80余家店面,发放禁毒宣传材料600余份,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警觉性,在群众中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

1596701053540924.jpg

  8月4日,河津市公安局阳村派出组织所内民警、辅警分别到所属辖区内十个乡镇,开展禁毒再动员再推进会,传达河津市千人禁毒大会会议精神、《开展毒品咖啡因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直至8月4日下午,辖区十个村的禁毒动员会均已召开完毕,并开始进行入户排查。

1596701074616727.jpg

  河津市公安局将持续掀起禁毒人民战争的新高潮,开创禁毒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