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夏县公安开展危化品运输车辆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8-26 10:56

运城长安网讯 为全面遏制路面危化品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全力提升道路危化品运输车辆事故防控能力,有效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8月25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全县范围开展危险化学品车辆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1598410673193416.jpg


  行动中,民警根据辖区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时段特点,合理调整勤务部署,加强路面巡逻管控。严厉查处不按规定时间和路线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以及不配备押运人员等违法行为。同时,对车辆驾驶人、押运人开展宣传教育,让他们从思想上形成良好的安全意识。让驾驶人全面提高群众遵法行车、文明行车的自觉性。

  此次行动,共查处危化品运输车辆违法行为5起,其他违法行为20余起,有效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对过往驾驶人产生极大的震慑力,为秋季道路交通安全打下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