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夏县公安为荣获“零酒驾”创建示范单位颁发牌匾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9-10 09:38

  运城长安网讯 为持续深化“零酒驾”创建活动,营造全社会自觉抵制酒驾醉驾氛围,有效预防和减少涉酒交通事故,努力实现“减量控大”工作目标。9月9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为荣获“零酒驾”创建示范单位的县公路管理段、城东社区、瑶峰镇周村颁发了牌匾。

DSC_3095.JPG

DSC_3030.JPG

  挂牌仪式上,大队队委委员、事故股股长王智学以禁止酒驾、醉驾为主题,结合涉酒交通事故案例,向单位工作人员和群众宣讲了酒驾、醉驾的危害和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远离酒驾的重大意义,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交通安全。同时,民警与县公路管理段、城东社区、瑶峰镇周村负责人,分别签订了“零酒驾”承诺书。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签订责任书200余份,直接受教育人数1500余人,使广大交通参与者充分认识到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远离酒驾,做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