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临猗:集中开展法治信访维稳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9-15 10:00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宋新莉)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加强平安临猗建设,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维稳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扎实推进“平安临猗、法治临猗”建设。近日,临猗县组织信访、住建、人社、农业农村、自然资源、民政、医疗、公安、司法等10余家单位以及14个乡镇,分别在县府前广场和乡镇所在地同步开展法治信访维稳集中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依法理性维权。

1600135344981257.jpg

当天,以“循法信访、依法办访”为主题的八个大字悬挂在县府前广场中央的彩虹气柱顶端,庄重醒目。活动现场拉起的宣传条幅、摆放的宣传展板、设立的法律咨询台等吸引着过往的群众。各单位工作人员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信访知识、科学反邪、反恐宣传等多种宣传活动,让居民们对维稳工作以及反恐反邪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活动期间,县乡两级各宣传点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达2000余人次。

1600135450986325.jpg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激发了群众投身“平安临猗,法治临猗”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在全县形成“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共享、维护稳定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