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绛县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参加公益劳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9-21 09:58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抓好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管理,提升社区矫正对象的公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9月18日,绛县司法局古绛司法所组织辖区内40余名社区矫正服刑人员在乔村文化广场,集中开展了公益劳动。


a.jpg


  在劳动现场,社区矫正服刑人员按照工作人员要求,分工合作、互相配合。他们戴着口罩、手套,顶着秋阳,执锹持锄,挥汗如雨,对广场绿化带内的杂草进行清理。整个劳动场面紧张有序,有的用除草工具将杂草铲去,有的用手把草连根拔起,有的打扫广场垃圾,有的清除墙壁上的小广告,不怕苦累,热情高涨,呈现出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经过三个小时的劳动,使广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b.jpg


  此次活动不仅净化了乡村广场环境,还培养了矫正对象的公益劳动意识、服务意识,也使得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责任感、集体观念和公德意识进一步增强。所有矫正对象均表示要自觉接受改造,遵守社区矫正规定,从思想和行为上不断改造、充实、完善自我,服务社会,树立弃恶从善、重新做人的信心和决心,做一个对社会和家庭有用的人。(张志善 张马麟 石广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