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盐湖公安分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9-21 15:27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光辉文献理论知识,坚持政治建警,从严管党治警,扎实有效地搞好教育整顿工作,做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9月18日,盐湖公安分局在机关西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知识竞赛活动。分局党委委员王青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许远鸿、郭红军,党委委员任革喜、李安乐以及基层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全体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开始前,王青杰代表分局党委致辞,他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共有讲话、报告、演讲、指示、谈话、批示、贺电92篇,分为19个专题,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出版发行以来,分局迅速掀起了学习高潮,并将其纳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多次组织认真学习。同时党委向基层各支部发出了学习通知,并向每个基层支部发放了第三卷读本和学习笔记本,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和基层党员民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读强记,常学常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他希望各代表队要进一步提升竞赛活动的感染力、吸引力和影响力,以最优的状态、最好的成绩赛出盐湖公安的精气神,推动教育整顿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




       竞赛中,来自32个支部的四支代表队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在主持人的精彩主持下,经过必答题和抢答题六轮逐角淘汰,最后决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他们分别是一等奖第十四党支部(看守所)、第二十三党支部(安邑派出所);二等奖第一党支部(办公室、指挥中心、110特警队)、第二党支部(党办、政工、督察、纪检、宣教)和第十八党支部(南城派出所);三等奖第九党支部(刑警大队)、第十六党支部(东城派出所)、第十七党支部(西城派出所)、第二十八党支部(王范派出所)和第三十党支部(东郭派出所),各获奖支部选手分别上台领取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在嘹亮的运动动员进行曲中竞赛活动宣告结束。


一等奖:第十四党支部、第二十三党支部


二等奖: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和第十八党支部


三等奖:第九党支部、第十六党支部、第十七党支部、第二十八党支部和第三十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