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河津交警开展“一盔一带”进农村主题宣传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9-23 17:28

  

1600853385661297.jpg

1600853405121132.jpg

1600853425762112.jpg

运城长那网讯 (通讯员  张卓瑞)借着“鱼跃龙门,华耀河津”2020年农民丰收节活动,为增强广大农村群众守法出行意识,河津交警广泛深入农村开展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传播文明交通出行理念。

  9月23日,河津交警走进赵家庄西窑沟,为群众有针对性的开展“一盔一带”、“一老一小”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宣传民警结合当前大队开展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通过现场说法、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详细讲解酒后驾驶、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倡导安全文明驾驶,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面对面向群众讲解了骑摩托车、电动车和驾乘汽车,佩戴安全头盔和系安全带的正确方法,引导农民群众做好自身防护,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