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绛县公安局积极开展卫生责任区大清理行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任淑荣 | 发布时间: 2020-10-10 18:48



  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随着天气的突然转凉,极易导致流行性传染疾病的发生和流行,为保障居民的身体健康,巩固绛县国家卫生县城成果,有效清理病媒生物的孳生环境,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按照县创卫办工作要求,10月9日,中秋国庆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绛县公安局党委积极组织局机关全体民警到卫生责任区开展“创卫回头看”大清理、大整治活动。

  活动中,政委石浩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全体民警不怕脏,不怕累,分工明确,密切配合,重点对街道上、绿化带里的各类生活垃圾、路面进行清扫冲刷,对墙体上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对违规占道经营的商户进行集中整治。同时利用当前这一有利时机,加大整治人居环境宣传力度,号召临街商户及时打扫并保持好各自店铺前后的环境卫生,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爱护公共卫生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掀起全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新高潮。

  经过两个小时的清理,责任区卫生和周边环境焕然一新。绛县公安局认真开展好卫生责任区的清理整治工作,保持责任区环境卫生常态化,为巩固绛县国家卫生县城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