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新绛:深入重点场所签订禁毒承诺书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0-16 17:5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郭蕊)为了提高辖区重点场所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及防范能力,杜绝公共娱乐场所涉毒违法犯罪现象发生,9月14日,由新绛县公安局文物禁毒大队民警和彩虹社工联合,深入到新绛县各重点娱乐场所如网吧、KTV、洗浴、宾馆等等,开展了一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1602842257319161.jpg

  活动中,民警和彩虹社工逐一与企业法人签订禁毒承诺书,并在其娱乐场所醒目位置张贴“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依法禁毒,构建和谐”的禁毒标识,将时刻提醒人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同时,要求从业人员提高禁毒的责任意识,自觉履行防毒、拒毒、举报的义务,全面禁绝毒品的“防火墙”。

1602842276960726.jpg

1602842276320259.jpg

  截止目前,共签订禁毒承诺书65份,其中43个宾馆,8个KTV,14个网吧。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县娱乐场所、宾馆、网吧等重点行业从业人员的禁毒防毒意识,为全县重点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