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民法典》巡回宣讲下基层活动走进蒲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10-21 18:01

       运城长安网讯  10月19日,由永济市委依法治市办公室组织实施的《民法典》巡回宣讲下基层活动走进蒲州镇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中,宣讲团成员从《民法典》编纂的背景和意义、《民法典》物权篇、《民法典》婚姻家庭篇三个方面,结合丰富的案例,用新规定、新概念、新精神为镇村干部释疑解惑、辨析问题,整个宣讲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贴近群众,贴近生活。

       聆听宣讲的镇村干部纷纷表示,要带头学法、守法、用法,将《民法典》这部百科全书播撒到群众身边,扎根到群众心里,并将《民法典》的要义运用到镇村具体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营造良好的镇村法治环境,倡导弘扬社会正能量,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了解,此次巡回宣讲后续还将陆续在各镇(街道)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