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垣曲禁毒宣传走进高速服务区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刘檠 | 发布时间: 2020-10-22 17:17

运城长安网讯 为消除毒驾交通安全隐患,积极预防交通事故,切实保障路畅民安,10月21日,垣曲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高速交警四支队八大队、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在垣曲县高速服务区,对服务区工作人员和过往货车司机进行尿液检测并进行禁毒宣传。


1603358404190317.jpg


  活动中,民警及社工从毒品的种类及危害、“毒驾”现状及因毒驾引发的交通事故,对现场围观群众 及机动车驾驶人进行了“毒驾”知识宣传,讲解了“毒驾”对道路交通安全的危害,呼吁大家坚决抵制“毒驾”、“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文明驾驶、安全行车”,并有效结合辖区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特点,与群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1603358567584501.jpg


  活动共分发各类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鼓励大家主动学习禁毒知识,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