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永济公安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安保维稳再推进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10-23 09:25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孟新磊)为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打赢安保维稳攻坚战,10月23日,永济市公安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对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安保维稳工作再安排、再推进。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秦浩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1603675961993431.jpg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设宣读了《永济市公安局十九届五中全会安保维稳联勤运转工作机制》;秦浩就进一步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再推进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迅速进入实战状态。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形势,做到工作部署向稳定聚焦、重点工作向稳定发力,迅速进入实战状态,全力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实现公安部党委提出的“三个坚决防止、两个确保”工作目标。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落实安保维稳措施。要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要求,从细节入手,从小处着手,紧盯安保细节,堵塞安保漏洞,夯实安保基础,严防严控各类风险,坚决确保政治大局平稳。要落实维稳防控要求,启动三警联勤工作机制,加强社会面巡防、重点人员管控、交通安全管理,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推动各项安保维稳工作措施落实落地。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安保维稳工作,是公安机关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做到组织领导再强化,工作责任再压实,队伍管理更严格,各项保障再落实,确保各项安保措施执行有力,坚决打赢十九届五中全会安保维稳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