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稷山县公安局积极推进“一门通办”宣传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0-26 11:0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菲)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关于“一门通办”的各项部署精神,让更多的群众和企业使用“一门通办”,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公安政务服务,真正做到群众和企业办事不找警种、不分区域、一次办成,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稷山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在全县范围内再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薛国胜带队深入各基层派出所督导辖区“一门通办”,重点就业务办理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重点环节和易错点进行说明和强调,要求大家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全方位、立体化的让群众熟知“一门通办”相关业务。

二、通过电视台、广播等新闻媒体和微信公众号进行大力宣传,让更多的群众知道“一门通办”,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知晓率。

三、各派出所通过设置宣传台、散发宣传资料等形式,进社区、进企业、进工厂、进田间地头开展宣传活动。耐心细致为群众讲解“一门通办”业务各项办理流程,全方位立体化让群众了解到公安机关办事“只进一个门,办结所有事”。

四、积极和各村村两委沟通,召开各村“一网通办”推进会,走村入户,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各项办理流程,深入推广宣传“一门通办”。

截止目前,张贴标语800张,悬挂横幅19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