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平陆检察院开展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10-28 16:47

运城长安网讯  (记者 王俊晰 通讯员 杨伟峰 杨云)为进一步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护航民企发展,10月26日,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工商联及民企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社会人员及学生代表等人应邀参加活动。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靖志科主持活动。

1603874949987961.jpg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远程视频接访室、12309检察服务中心、文化墙等场所,近距离感受检察机关群众信访工作和检察文化建设。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与会人员观摩了一起涉民企案件听证会:太原市小店区院拟不起诉公开听证视频会。

1603874984998397.jpg


1603875007692634.jpg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我院拍摄的公益诉讼短片,并召开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座谈会。会上, 靖志科致辞欢迎嘉宾,介绍了检察机关服务民企相关工作。与会人员相继作了发言,充分肯定检察机关服务“六稳”、落实“六保”工作,以及护航民企发展上取得的成效,并紧紧围绕检察机关送法入企,企业合法合规经营,发挥律师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本次检察开放日为契机,汇总整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检察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