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平陆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11-30 09:29

运城长安网讯 (记者 王俊晰 通讯员 杨伟峰)11月26日,平陆县公安局张村、洪池派出所联合禁毒社工携手走进学校、重点工程施工项目及景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1606700208957278.jpg

在学校,民警和禁毒社工就如何预防毒品侵害做了详细讲解,通过展示流行于社会的各色毒品样本(仿制品),列举吸食毒品的案例,生动形象地向师生们揭示了吸食毒品、贩卖毒品的危害,重点讲解了不法分子诱骗青少年吸毒的常见手段和青少年如何抵制毒品诱惑等知识,告诫广大师生要增强自身防毒、拒毒能力,提高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鼓励在校师生积极检举、揭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主动参与到禁毒行动中来,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氖围。

1606700222346654.jpg

在重点工程施工项目及景区,民警向务工人员及游客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了禁毒相关内容进行禁毒宣传教育。

1606700242628436.jpg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师生、群众、务工人员的禁毒观念和自身的防毒意识,巩固了“三零”单位创建成果,营造了禁毒宣传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