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盐湖交警“宣传+整治”严控三轮车违法改装等交通违法预热“122”主题宣传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11-30 15:29

       11月25日,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桃源岗对违法改装的三轮车进行拆除并对违法驾驶员进行“122”主题安全宣传教育。

       针对辖区三轮车非法改装,超载、载人、闯红灯、逆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这一严重道路交通违法现象,尤其在辖区道路上的非法改装,乱贴广告三轮车给辖区道路安全带来隐患,盐湖公安交警为加大对三轮车的管理力度,投入大量警力对违法三轮车进行查处,并对违法加装车篷及广告的三轮车进行拆除。同时针对即将到来的第九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大队以此为契机,以教育促整治,预热以“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面对面告知私改车辆、乱贴广告和违法行驶的危害,劝导驾驶员尊法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