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万荣县人民检察院举办 “学习十九大 岗位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万荣县人民检察院 | 责任编辑:本站 | 发布时间: 2017-12-21 14:45

  为了进一步坚定检察干警紧跟党的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向全社会传递人民检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正能量,12月13日下午,万荣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学习十九大 岗位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

  全院15名参赛选手围绕演讲主题,从亲身感受出发,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语言,更有肢体语言的配合,通过身边生动鲜活的真实事例,诠释了新时期人民检察官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抒发了对法律事业、法律生活的深情礼赞,表达了对工作的热爱,讲述了下一步如何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慷慨激昂、催人奋进的演讲引起干警们的共鸣,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此次演讲比赛采取评委现场评分的方式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若干名。

  比赛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演讲比赛不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更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师晓彬强调,全院干警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念、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积极投入到检察工作当中,努力展现新时代检察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