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骄阳下的那抹荧光绿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崔志攀 | 发布时间: 2018-07-25 08:47

  冷在三九,热在三伏,三伏天是一年当中最热的一段时间,气温高且潮湿、闷热,进入三伏天以来,40℃高温直逼绛县。当所有人纷纷寻找舒适纳凉的好去处时,绛县交警仍在酷暑难耐、高温炙烤道路上认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交通事故处理、安全隐患排查、交通秩序整治以及各项路检路查工作,他们在炎炎烈日下坚守在岗位上,任汗水湿透衣襟,仍然认真的指挥车辆有序通行;在集市、巷道、路口、田间、地头处处都能见到他们的身影,他们顶着烈日酷暑,耐心的向过往群众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倡导群众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他们认真核查过往车辆、查缉布控,忠诚履职毫不松懈,并时刻叮嘱驾驶人不超速超员、不疲劳驾驶,要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驾驶……

骄阳下的一线民警,他们衣冠整洁,庄严肃穆;他们昂首挺胸,公正执法。烈日下、骄阳中,他们的身影,如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点亮县城,守护着一方安宁。

  骄阳下的一线民警,那抹坚守的“荧光绿”是高温里最舒适最美的颜色,它浓缩了交警最普通、最平凡而伟大的样子。

  有人说他们是骄阳下的“焦”警,在此,我要说:在骄阳下,他们是美如夏花的—— “骄”警!绛县交警,我为您骄傲!我为您自豪!

   孙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