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谁说女子不如男,巾帼标兵段朝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崔志攀 | 发布时间: 2019-03-15 09:27

  运城长安网讯  “三八”妇女节前夕,运城市总工会对在过去五年中为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模范女职工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荣获“运城市巾帼标兵岗”称号,治安支队段朝霞荣获“运城市巾帼标兵”称号。

  近几年来,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紧紧围绕市局党委中心工作,巾帼不让须眉,锐意改革创新,坚持传统媒体、新媒体两翼高举,确定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目标,开展了全方位、立体式、集约化的公安宣传工作,在各级媒体发表稿件近万篇(条),配合其他部门参与策划晚会、活动100余次,制作视频、编辑书籍、宣传画册30余篇(条),取得了显著成绩。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段朝霞,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紧紧围绕省厅、市局工作部署,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多次被省厅、市局评为“先进个人”、“优秀人民警察”“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荣获个人嘉奖,2018年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许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