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河津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3-21 11:04

  运城长安网讯 3月18日,运城市妇联相关负责人来到河津法院,将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牌匾授予诉讼服务中心。

  河津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承担着立案、接访、咨询等职责,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践行司法为民的重要平台。中心共有干警27名,其中女性干警17名,她们巾帼不让须眉,活跃在中心的各个岗位,充分发挥女干警“半边天”作用,以“热心、细心、耐心、贴心、爱心”的服务理念,全面开展诉讼服务和诉前调解工作,为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司法服务,先后获评多项荣誉称号。

  诉讼服务中心负责人张喜灵表示,诉讼服务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诉讼服务中心将以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为新起点,把司法为民的窗口擦得更亮,把公正司法的关口把得更牢!继续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层次,强化服务功能,把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成回应群众司法需求的“第一窗口”,推进社会管理创新的“第一平台”,彰显法院形象的“第一品牌”。

  仪式结束后,一行人还参观了河津法院家事审判庭、调解室等地。(吉学军 侯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