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聚合力 展风采!临猗县政法系统运动会开幕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5-16 10:39

  运城长安网讯 5月15日,临猗县政法系统以团结、奋进、创新、拼搏、树立政法机关新形象为主题的“聚合力 展风采”运动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县委书记于鹏飞、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县领导高力、任朝阳、柳晋生等出席开幕式。来自县委、政府、教育、住建、金融保险系统的二十余家单位二百多名运动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力主持。

1557974518382902.jpg

此次活动是临猗县政法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要旗帜鲜明把政法队伍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努力打造一支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政法队伍”的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好“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的一项重大举措,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政法系统精神文化建设,丰富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干部职工体质,提高全体政法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融合,使政法队伍更加有朝气、有作为。

1557974537170331.jpg

  县委书记于鹏飞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前,崇相西小学小队员们的《花样跳绳》、检察院干警的《DJ舞曲串烧》、太极拳协会的《陈氏56式太极拳》、运城中学健美操队《青春无限 绽放自我》等节目表演把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开幕式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力代表全体政法干警向参加运动会的全体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向辛勤筹备运动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希望所有参赛运动员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政法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把赛场上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奋斗激情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政法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劲动力,为“四个临猗”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1557974561581342.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为篮球赛开球

  

  在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县委书记于鹏飞宣布运动会开幕。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为篮球赛开球。

据悉,在接下来的三天里,二百余名运动员将一展风采,在篮球和乒乓球两个项目中决出名次,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激发工作热情,促使全体政法干警以崭新的精神风貌为“走进新时代、融入大运城、建设新临猗”再做新贡献。(张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