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闻喜法院举办“壮丽70年 追梦新时代”主题书画摄影展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9-03 16:15

运城长安网讯  翰墨飘香,丹青溢彩。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日前,闻喜法院举办“壮丽70年  追梦新时代”迎国庆展风采主题书画摄影展,以翰墨书香涵养浩然之气,以法治文化建设点燃法院人追梦新时代的理想。

640.jpeg

此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书法、摄影作品百余幅,作品均为干警原创,题材丰富,主题鲜明,风格多样,书法作品有篆、行、楷、草书等,笔力劲挺、收放有度;摄影作品有人物、花鸟、风景。干警们从不同视角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歌唱落在了笔下,投射在摄影作品上,赞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祖国兴盛、家乡发展、法院改革取得的成就和进步。

640.jpeg

此次展览不仅丰富了干警业余生活和该院文化建设的形式,更展现了闻喜法院人奋发有为、砥砺进取的精神风貌,健康向上、文明高雅的审美追求,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法官风采,表现了闻喜法院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刘中青 裴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