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盐湖:听老民警讲他战斗的故事... ...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9-30 10:04

640.jpeg

640.jpeg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许萍)“在解放运城的战斗中,我们战士不怕牺牲、突破敌人火力封锁,解放了运城……”9月27日,在盐湖公安分局龙居派出所内,96岁高龄的离休老党员曹武奎老人,拿出了荣获的奖章和证书并回忆起了当年他参加解放运城战役情景时说。

640.jpeg

在盐湖公安分局正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龙居派出所专门邀请盐湖公安分局离休老党员老民警、老解放军战士曹武奎老人来所为全所的党员民警们讲党史上党课过党的生活。民警们与老人一起升国旗唱国歌,带老人参观了规范化的执法办案区、民警办公区和生活区,在宽敞明亮的会议室听老人讲述当年从军参加战斗和从警为民服务的亲身经历。在活动中,曹武奎老人始终怀抱一名老共产党员的真诚,牢记一名军人、民警的初心使命,即使已是鲐背之年,每当回忆起往事,仍是滔滔不绝。老人家见证了新中国的诞生,参加过运城等多地解放战斗,在讲述亲身经历的同时,还不忘殷切的嘱咐和教导党员民警们一定要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来临之际为党员民警们上了一次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让大家备受鼓舞!

640.jpeg

“正是老一辈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舍身忘死的精神,才换来了我们的幸福生活,我们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尽职履责,用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去。”听完曹武奎的讲述后,民警动情的说。活动中,龙居派出所全体民警表示,要在各级党委的带领下,全心全意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来临之际,全力以赴,严格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决打赢安保攻坚仗,用实际行动彰显公安队伍的忠诚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