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文艺演出鼓舞斗志 团体辅导温暖警心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31 14:47

运城长安网讯 金秋十月丹桂香,关爱民警情意浓。10月29日上午,根据局党委安排部署,芮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飞带领“民警心理健康服务小分队”和“河东娘子军”芮城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成员来到芮城县看守所,为他们送去了一份心理健康服务和精神文化大餐,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广大民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

在看守所,“河东娘子军”——芮城县文化艺术发展中心主任董康定带领队员们成员为民警表演了精彩的舞蹈《欢乐中国》和《中国范》,她们优美的舞姿、博得了民警和武警战士的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在开展的民警心理健康团体训练活动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运城市心理卫生协会副会长、芮城县公安局宣传科长相学义,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芮城县看守所指导员薛小刁带领民警、武警战士和“河东娘子军”成员一起,开展了找龙头、花儿朵朵开、我们是一家人等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团体训练活动,将大家从忙碌的工作状态中迅速融入到身心放松的愉悦氛围,检验了团队的协同、沟通、执行能力,激发了大家的职业认同感和归属感,为更好地开展各项公安工作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孙少辉  王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