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悲痛!稷山公安民警张永新因公殉职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2-03 11:43

2019年12月1日上午10:00,稷山县公安局化峪派出所指导员张永新在值班期间,突感身体不适,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于当日14:00因心脏病抢救无效死亡,不幸因公殉职,终年51岁。

640.jpeg

送医抢救期间,稷山县副县长、公安局长赵军接到报告后,第一时间安排党委委员、副局长卫志强、田根辉,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组长黄慧、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王晓彤赶赴医院了解抢救治疗情况,安抚张永新同志的家属。

张永新同志因公殉职后,稷山县公安局党委立即组成善后处理工作小组处理善后事宜,并传达局党委对张永新同志的沉痛哀悼和崇高敬意,向家属致以深切的慰问。

640.jpeg

张永新同志个人简历

张永新,男,汉族,中共党员,1968年11月出生,现年51岁。1988年5月参加工作,1992年3月参加公安工作。先后在县公安局办公室、纪检督察、警务保障室工作,2017年6月被任命为化峪派出所指导员。

从警27年来,张永新同志以无限的忠诚和热爱,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超强的执行力,积极投身到公安事业中,认真履行着人民警察的职责。多年来,他主动放弃请休假,一心扑在公安工作上,以热情和真诚赢得了领导同事和群众的一致称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一片赤诚,忠诚履职,勇敢奉献,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