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闻喜:她们是警营里的“铿锵玫瑰”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3-04 09:29

运城长安网讯  侦查办案,抓捕逃犯……这本属于男警的技能,但在闻喜刑侦这支队伍里,却有一种独特的“花儿”在默默绽放——她们的名字叫“警花”。在家里,她们是女儿、母亲、妻子,她们温柔似水;走进警营,她们又是英姿飒爽的“女汉子”。作为刑侦女民警,无论是细致繁琐的内勤工作,还是惊心动魄的抓捕现场,或与狡猾的犯罪嫌疑人斗智斗勇的“攻心”战场,甚至是疫情防控第一线……都有她们貌似柔弱而又坚定的身影,她们尽职尽责,脚踏实地,默默无闻,甘于奉献。

1583285446510079.jpg

虽是女同志,但作为刑警,她们工作起来大胆“泼辣”、吃苦耐劳,为了工作常常奋不顾身、不畏艰险。从警多年,加班加点早已习以为常,节假日不休息也早已习惯。历经了风风雨雨,品尽了苦辣酸甜,不爱红妆爱武装,为了自己钟爱的事业,为了新女性的信念和追求,她们永不服输、坚毅执着、认真好强。工作中虽有千般苦万般难,但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仍然是她们不悔的选择。她们是警营里当之无愧的“铿锵玫瑰”!(于 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