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绛县:防疫一线的“别样”生日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4-30 09:20

                                                                                                                                      

微信图片_20200428165749_副本.jpg

                                                                                                           

  运城长安网讯  4月25日,绛县看守所值班民警朱军利和张大威共同迎来了他们的生日。朱军利和张大威都是复转军人,去年6月份,在县政府和军人事务局的安排下,一行十人来到看守所,他们带着军人特有的赤胆忠心和职责使命,全身心地投入公安监所工作。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没有父母、妻子、儿女的陪伴,只有身着藏蓝色警服并肩作战的战友,从清晨到深夜,直至黎明,昼夜坚守,奋战在抗疫最前沿…… 疫情无情人有情。监所里,暖心的生日蛋糕,精心准备的佳肴美馔,领导的亲切关怀,战友的真诚祝福,让这个特殊的生日充满温馨,在战疫路上汇聚成无穷的力量。

  这个“别样”的生日,对于值班民警朱军利和张大威而言,在监所防疫一线同战友们共同分享,终生难忘。危难面前他们选择逆行,坚守一线抗击疫情,他们是新时代最可敬可爱的人,向他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