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河津政法干警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5-12 09:28

  法院:热血守护生命 将爱进行到底

  在我国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之际,河津法院积极响应号召,动员全院干警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1589247060445366.jpg

  5月9日上午9点,由运城市中心血站派出的流动献血车停靠在法院大门前。参与献血的干警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填表登记,取样化验,在确定符合献血标准后有序进行献血。

1589247095953250.jpg

  参与献血的干警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既有初次献血的“新兵”,也有多次献血的“标兵”。他们用微笑和幽默的语言,为彼此的爱心举动鼓劲。在这次献血活动中,有几位当事人与经过的行人也自发参与进来。虽然不能去前线帮忙,但以这样的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很有意义。

  检察院:点点滴滴热血浓 人道博爱处处情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每一位无偿献血者,都是为爱逆行的勇士,用热血守护我们的城市。在2020年6月14日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河津检察院干警积极报名,无偿献血,既为今天的别人,又为明天的我们。

1589247198581624.jpg

  无偿献血是一种奉献,也是一种责任。在身体健康和条件允许情况下伸出手臂,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以热血温暖人心,用献血救助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