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病魔无情 警营有爱!夏县公安捐款救助退休患病战友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6-03 09:44

1591149961835363.jpg

运城长安网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患难相恤,共度难关。” 为帮助身患重病的退休民警姚永恒同志早日战胜病魔、度过难关,5月20日,夏县公安局在全局范围内发出了向姚永恒同志捐款的倡议书。在短短几天的时间,全局民辅警充分发扬战友情,慷慨解囊献出爱心。

  4月3日,姚永恒同志因脑出血在山西省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住院,并做了开颅手术。截止目前,已在重症监护室抢救治疗60天左右,前后花费了30余万元,医疗费用负担沉重。获悉这一情况后,夏县公安局党委十分牵挂、高度重视,组织民辅警进行爱心募捐,一呼百应莫过于此,在局党委的号召与带头捐款下,全体民辅警慷慨解囊,纷纷伸出援手。

  募捐结束后,纪检监察组长、副局长陈立波代表局党委前往山西省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看望慰问姚永恒,详细询问了其病情和救治情况,传递了局党委和全体公安民辅警的关心,鼓励姚永恒积极配合治疗,安心养病;鼓励家属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尽最大努力进行救治,争取早日康复。善款有限,情意无限,这次爱心捐助,充分体现了公安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彰显了民警间的互助精神。